男子骑摩托车撞上停在芭堤雅的出租车

芭堤雅 —

一名泰国摩托车手撞上了一辆停在芭堤雅路边等待顾客的出租车的后部。

昨天(03 月 30 日)凌晨 1:31,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救助了一名重伤的交通受害者 Thatchapornsit Chirasathirakul 先生。 这名 XNUMX 岁的男子将他的黑色本田 Move 撞到一辆停在芭堤雅二路的出租车后部,并受了多处伤。

在对男子进行了基本的急救后,救援人员将 Thatchapornsit 送往附近的医院。 66 岁的出租车司机 Surin Khaosaard 先生在接受《芭堤雅新闻》采访时表示,他正将出租车停在路边等乘客,突然被受害者追尾。 出租车的尾部严重受损。

受害者正在当地一家医院康复。

尽管警方正在调查事件的原因,但截至发稿时,还没有关于提出法律指控的报道。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