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酒吧斗殴致多人受伤

芭堤雅 —

今天凌晨 03 点 20 分,两个敌对的年轻人团体在芭堤雅一家酒吧发生冲突,造成多人受伤。 粗心大意的团体在执法人员面前互相扔瓶子和拳打脚踢。

今天,2 年 2023 月 XNUMX 日,在 Third Road 的芭堤雅地区一家名为 YES Pattaya 的酒吧爆发了暴力斗殴。

当警察和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到达时,发现两组年轻人在酒吧内互相辱骂和投掷酒精瓶。

据报道,尽管当局已经出现,但这些团体并没有停止。 六名受伤的人,不包括那些先前逃脱并自行前往医院的人,被从酒吧救出并送往 Banglamung 和芭堤雅医院。

最终,军官们制止了这场战斗。 在酒吧内发现了几处血迹和破碎的玻璃瓶。 然而,没有人立即被捕,因为执法部门仍在审查事件,现场被描述为混乱,不清楚是什么引发了打斗,谁是侵略者,谁只是陷入混战,谁在自卫。

芭堤雅警方正在努力通过闭路电视录像识别每个主要嫌疑人。 该酒吧正受到官员的严密监视,以防止再次发生。

许多社交媒体评论者还指出了事件发生的时间,并询问为什么没有在芭堤雅娱乐区夜生活场所的法定关闭时间凌晨 2 点关闭该场所。 芭堤雅警方没有立即回答这个问题。

就在上周 芭堤雅警方突击搜查了步行街上的 Flexx 俱乐部,原因是该俱乐部涉嫌在法定关门时间之后营业,如图所示。

同时, 泰国酒业已承诺在 XNUMX 月选举后向新政府请愿,要求合法延长芭堤雅和普吉岛等旅游区的关闭时间。 这场运动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反对者和支持者在政治上不断发生冲突。

芭堤雅新闻将提供泰国警方提供的最新消息。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