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旅游平台放眼吸引百万海外游泰国

照片:马蒂雄

国家的 -

一个正在崛起的旅游平台计划在 2023 年吸引 XNUMX 万国际游客前往泰国。

提供一站式优质旅游活动和服务的领先亚洲旅游平台 Klook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Eric Gnock Fah 先生宣布,他的公司将推出促销活动以吸引更多国际游客到泰国,目标是至少一百万次旅行。

2023年第一季度,Klook旅游活动预订量增长100%。 这种增长反映了泰国旅游业复苏的积极迹象,也表明游客越来越愿意在泰国旅游活动上花更多的钱,尤其是那些围绕泰国文化并提供有意义体验的活动,埃里克先生说。

他还透露,Klook 已成为泰国旅游局 (TAT) 的重要合作伙伴。 两家合作伙伴正努力在亚洲客户群中推动和推广泰国旅游业,这是 TAT 强大且有针对性的客户群。

此次合作将支持和鼓励来自七个国家(香港、新加坡、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马来西亚)的自由独立旅行者 (FIT) 访问泰国。 埃里克先生说,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为刺激多市场旅游而进行的合作。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