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友通电话的摩托车手在芭堤雅致命车祸

芭堤雅 —

一名泰国摩托车手在开车时与女友通电话,不幸撞上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的尾部,不幸身亡。

受害者是 30 岁的 Chavanin Treesakorn 先生,他于 331 月 30 日星期四晚上在芭堤雅 Banglamung 区通往梭桃邑区的 XNUMX 号公路上被发现。 尽管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试图让他苏醒,但他还是因重伤而死。

Chavanin 在他被拆毁的 Honda Click 和一辆后部损坏的白色轿车旁边被发现。 芭堤雅新闻团队询问了一名目击者和轿车司机,他们的名字在他们的要求下保留了下来,他首先发现了受害者,并被告知他正在使用他的前灯,因为道路非常黑暗。

目击者随即看到路上躺着一具人体,便将车停下,并迅速通知警方和救援队求助。

随后,受害人要求保密的女友也赶到了事故现场。 她表达了她的悲痛,并告诉救援人员,当她的男朋友去 Phlu Ta Luang 地区的家时,她正在和她通电话。

女子说她听到一声巨响,男友突然沉默了。 她试图叫他的名字,但受害者没有回答。

最终,目击者拿起电话告诉她,她的男朋友撞车去世了。

救援人员将这名男子的遗体运往 Banglamung 医院进行宗教仪式。

目前还不清楚停放的轿车的主人是谁,也不清楚为什么停在那个地方,芭堤雅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