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桃邑流浪狗在当地街道上嗅出藏匿的 1,000 粒冰毒

照片:เรารักพัทยา

梭桃邑—

一名街头流浪者在梭桃邑地区的一条当地街道上发现了一个惊人的藏匿处,里面藏有 1,000 多颗冰毒药丸。

Sattahip 区 Phu Ta Luang 分区的当地人发现一只白色流浪狗嘴里叼着一袋蓝色的甲基苯丙胺药丸四处走动后,便联系了警方。

该地区有许多居民,主要是老人和儿童。 据当地媒体报道,最先发现藏匿处的是一只名叫“Namdtan”的流浪狗,在英语中是糖的意思。 它已经两岁了,一些当地人在它啃一个蓝色的袋子时注意到了它,这个袋子随后导致大量冰毒药溢出。

照片:เรารักพัทยา

民警清点毒品数量,一共1,160颗,全部留作证据。

警方怀疑这些毒品属于该地区的一名毒贩,他试图将毒品藏在树林里,等待较小的毒贩来取走。

幸运的是,这只狗可能闻到了它的味道,并认为它是一个玩具,从而导致了这个意外的发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