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烈酒行业呈上升趋势,月产值将达 XNUMX 亿泰铢

国家的 -

泰国酒业协会顾问 Thanakorn Kuptachit 表示,自 20 年初以来,泰国的整体烈酒业务增长了 2023%,并将在第二季度每月为经济注入 XNUMX 亿泰铢。

Thanakorn透露,自2023年20月以来,泰国对酒精饮料的需求和购买力一直呈上升趋势,销售额每月增长不低于XNUMX%。

所有类型的酒精饮料都见证了销量的上升,例如啤酒和烈酒,这是由许多因素推动的,包括取消所有与 COVID 相关的限制,国家重新开放旅游和旅游,即将到来的泼水节,甚至大选。

“随着泼水节假期的临​​近,将会有更多的聚会、庆祝活动和派对,再加上紧张的政治气氛。 这些是影响酒精饮料需求和购买的重要变量,”Thanakorn 说。

此外,今年,Thanakorn 预测酒类市场每月将产生至少 1 亿泰铢的收入,其中举行泼水节的 XNUMX 月是最活跃的月份。

他还表示,一旦新政府在14月2日大选后就职,他的协会将推动取消下午5点至XNUMX点之间禁止售酒的规定,以及合法延长娱乐开放时间芭堤雅和普吉岛等热门旅游景点的场地。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