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将在投票前提高警惕以防止暴力事件发生

国家的 -

国家警察局长已指示全国各地的警察在定于 14 月 XNUMX 日举行的泰国大选投票前期间防止一切形式的暴力行为。

波尔。 Damrongsak Kittipraphat 将军于 29 月 XNUMX 日星期三表示,他已命令全国警察提高警惕,以拦截可能在政治竞争加剧的投票前期间发生的暴力事件。

执法人员将前往各自的地区收集信息,评估风险,并监督可能危及大选的有影响力的团体。 Damrongsak 将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个人认为不会爆发暴力事件,尽管可能会有一些其他的非法活动,例如收买选票。 他还透露,所有警察都被告知要保持无党派立场。

警察局长补充说,他已下令相关机构在泼水节期间为人们返乡提供便利。 与往常一样,将设置各种检查站以尽量减少道路事故,特别是在危险期的 7 天期间。

虽然从技术上讲,用皮卡载客是违法的,但达姆龙萨克将军在泼水节期间允许最多 XNUMX 人坐在卡车后部,表现出一些宽大处理。

但是,为确保他们的安全,这些人必须坐在床中央并采取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