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客在芭堤雅跌跌撞撞,腿被金属丝网刺穿

芭堤雅 —

一名不幸的泰国妇女在芭堤雅的人行道上行走时绊倒了,腿被锋利的铁丝网刺穿了。

9 月 28 日星期二晚上 42 点,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接到芭堤雅 Thepprasit 路人行道上的事故警报,并迅速赶往现场。 他们发现一名 XNUMX 岁的泰国妇女 Sirima Khummode 女士坐在人行道上痛苦地哭泣。

Sirima 告诉救援人员她的右腿上有一根铁丝,她正在流血。 救援人员随即采取行动,小心翼翼地将她腿上的钢丝取下,随后将她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受伤的妇女后来告诉《芭堤雅新闻》,她是从罗勇府来芭堤雅的。 当她把车停在路边买菜时,不小心踩到人行道上一些她没看到的凸起的铁丝网。 铁丝穿透了她的脚踝,导致她大声呼救,路人大声呼救。

网眼长约2米,宽约1.5米。 人行道上没有警告标志。 一些芭堤雅当地人表示,自2020年XNUMX月以来,人行道一直在进行改善,按照施工合同,本应于去年XNUMX月完工。

截至发稿时,芭堤雅官方没有任何回应,尽管该市最近表示他们知道延误的建设并试图尽快完成。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