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男子在芭堤雅被捕,逾期居留 8 年

照片:娜娜

芭堤雅 —

一名签证过期的伊朗男子于 25 月 XNUMX 日星期六被捕,此前他已经在芭堤雅躲避警方雷达八年多。

星期六,这名游客 Khalid Majeed Ali Ali 先生在芭堤雅 Map Yai Lia 社区的前廊闲逛时被芭堤雅警方逮捕。 警方发现,这名 52 岁的男子逾期居留超过 XNUMX 年,并且没有职业。 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如何有资金维持生计的。

逮捕警察告诉当地媒体,哈立德先生通过保持低调和避免与当地人互动来躲避警方的监视。 当局说,当警察出现在他家时,这名外国人突然晕倒。 医护人员对他进行了治疗,然后将他带到了警察局。

根据警方数据,哈立德先生于 17 年 2014 月 60 日持旅游签证通过素万那普机场进入沙特阿拉伯。 他被允许在泰国停留 15 天,直到 2015 年 8 月 2,993 日他的签证到期。但是,该男子没有离开该国或延长他的签证,并且签证逾期居留了 XNUMX 年或 XNUMX 天。

这名伊朗游客被控逾期居留,后来被驱逐出境。 逾期居留的最高处罚是最高 20,000 泰铢的罚款或 2 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逾期居留者也将被列入黑名单,10 年不得进入泰国。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