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到 21 月 9 日,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将举办儿童博览会

芭堤雅 —

第一次来芭堤雅! 加入儿童博览会,探索各种以 Monster Run 为主题的流行儿童时尚品牌,网址为 芭堤雅 现在是 21 号航站楼!

从今天到 21 年 9 月 2023 日,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邀请孩子们和家长们在其 G 和 M 层享受怪物奔跑运动游戏,并与可爱的怪物一起征服各种障碍。欢迎孩子们参加比赛,赢取奖品和免费享受许多有趣的活动!

家长们可借此机会浏览和选购Sugar Family、KIKI BABY、Funny Kids、Toezone、Cartoon Agency、Mantendo、Disney Princess、Hollywood Studios、Baby等知名品牌的各式童装及玩具。 Fantasy、Bata、Livia、Le Petid Print、KEED、Barbie 和 Baby Stone。

展会期间的活动包括:

  • 怪物奔跑

T21 Rewards会员专享,每天使用15积分兑换1局免费(每日数量有限)

出示在购物中心内消费 500 泰铢的收据可兑换 1 轮免费(每天限 2 轮)

  • 怪兽托特包工坊

给自己的布袋上色,在活动中拍照,在社交媒体上发帖#MonsterRun #Terminal21Pattaya,签到@Terminal21 Pattaya Shopping Mall 即可免费兑换怪物手提袋(数量有限)

  • 怪兽吉祥物

每天下午 1:30、下午 3:00、下午 5:00、下午 6:00 和晚上 7:00 与可爱的怪物吉祥物合影

请注意:

  1. 活动仅限4-12岁儿童
  2. 活动于晚上 8:00 结束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