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中央码头将举办以 F-HERO 为主角的不间断万莱节

芭堤雅 —

Central Marina Pattaya 将重新举办“Marina Songkran Wan Lai Festival”,这是一场充满激情和不间断娱乐的音乐盛会。 该节日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泰国顶级表演阵容,使其成为即将到来的泼水节期间的必游选择。

Central Marina Pattaya 的“泼水节万莱节”将庆祝活动提升到另一个层次,邀请了包括“Jaa Phongmanee”和“F. HERO”将于18月19日和XNUMX月XNUMX日登上舞台。

该节日定于 6 月 19 日举行,并将持续到 13 月 1 日。 在 XNUMX 天的过程中,与会者可以期待来自其他几位艺术家的不间断娱乐,所有这些都在一楼的滨海市场举行。

该活动有望成为每个人难忘的时刻。 小心,因为你可能会被溅到!

《芭堤雅新闻》指出,由于 Covid-2019 大流行限制基本上取消了活动并禁止泼水,这将是自 19 年以来购物中心举行的第一次泼水节活动。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