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促游客下载“旅游警察我提醒你”手机应用程序

新闻稿:

敦促游客在泰国期间下载“旅游警察我提醒你”移动应用程序。

泰国皇家警察通过旅游警察办公室开发了一款名为“旅游警察 i lert u”的移动应用程序,供前往泰国的外国游客在紧急情况下向警方寻求帮助。

该应用程序通过全球定位系统 (GPS) 运行,可从 iOS 和 Android 系统免费下载。 下载后,游客可点击“请求”寻求帮助,并将事故现场的信息和照片发送至作战室(1155旅游警察热线),该处有警员24/7待命。 然后,该信息将转发给附近的当地警方,以提供立即帮助。 同时,警方将回拨登记的电话号码,提供初步帮助和建议。

可与旅游警察沟通的语言有:英语、汉语、俄语、韩语、法语、德语、东盟和阿拉伯语。

政府努力提高泰国所有游客的安全。 科技已被应用以提高运营效率和及时援助。 请计划访问泰国的游客下载该应用程序,以便在紧急情况下获得泰国警方的帮助。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