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莱当地人呼吁 PM 2.5 粉尘解决方案,称十年来最差

照片:在线经理

清莱-

据他们称,在 PM 2.5 水平达到十年来最差之后,清莱当地人聚集在一起呼吁采取粉尘污染解决方案。

本周,在清莱商会副会长Sawetayon Srisamut先生的带领下,美塞区200多名当地人聚集在美塞区办公室。 他们要求官员与缅甸讨论共同遏制紧迫的问题。

Sawetayon 先生告诉泰国媒体,“我们正在遭受 PM 2.5 粉尘污染。 主要来源之一是我国和我们邻国(如缅甸)的农业燃烧造成的。 我们需要与我们的邻国讨论这个问题。 被燃烧的主要农产品是玉米。”

“今年的 PM 2.5 粉尘水平是十年来最差的。 本周 PM 2.5 粉尘水平达到每立方米 543 微克,这对我们的健康是危险的。” Sawetayon 先生总结道。

泰国政府正在考虑多种解决方案,据报道包括宵禁以阻止夜间焚烧以及在该地区加强巡逻。 然而,批评人士指出,由于选举将在 XNUMX 月份主导许多政客的思想,因此人们低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