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非法移民工人在芭堤雅被捕

芭堤雅 —

昨天,也就是 24 月 27 日,芭堤雅警方逮捕了 XNUMX 名非法外来务工人员。 这些工人的国籍各不相同,包括印度人、尼泊尔人、缅甸人、中国人和伊朗人。

打击在芭堤雅非法工作的外国人的行动由春武里移民局局长领导。 Parinya Klinkesorn 上校。 大约 50 名移民官员和警察被派往警方线人和有关公民提到的地点。

帕里尼亚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发现有大量外国工人居住在几个地区。 警方随后检查了每个人的身份证件和工作许可证,发现有些人无法出示。 共有 24 名外国人因无法出示适当的文件和签证而被捕。 这些人来自印度、尼泊尔、缅甸、中国和伊朗。

这些工人正在接受身份验证程序,如果他们不能提供他们在泰国合法居住的证据,他们将在稍后被驱逐回各自的国家。

根据春武里移民局的说法,许多被捕者也在非法工作,尤其是在当地餐馆,没有工作许可证。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