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将丢失的 iPhone 归还给俄罗斯游客

照片:สภ.เมืองพัทยา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再次表明他们致力于帮助游客在享受泰国时光的同时感到安全和有保障。 近日,一位俄罗斯游客在探索一个地方时丢失了她的 iPhone 12 Pro Max 芭堤雅 寺庙,但由于当地执法部门的努力,她与手机重新团聚了。

根据芭堤雅警方的 Facebook 页面,这名游客 Diana Khairullina 女士于 18 月 XNUMX 日外出探索 Khao Phra Yai 寺庙。 这位女士将带有蓝/白色外壳的 iPhone 放在寺庙的墙上拍照,然后忘记了。 当她意识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时,她原路返回但找不到,于是她向芭堤雅警方报案。

警察迅速采取行动,使用闭路电视录像追踪可能发现并拿走 Khairullina 女士手机的任何人。 然后,警方追踪到一名泰国妇女 Naphatsakon Thipprachum 女士,在录像中可以看到她拿走了手机。

然而,Naphatsakon 女士实际上是想把手机还给失主,因为她在 Facebook 上发布了手机的照片以寻找失主,并准备将其交给警方。

照片:สภ.เมืองพัทยา

随后,警察安排 Khairullina 女士和 Naphatsakon 女士在警察局见面。 俄罗斯游客拿到手机后喜出望外,感谢泰国好心人和警方的好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