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上周最大的新闻:电话诈骗团伙在芭堤雅被抓获、赤裸上身的外国人摧毁餐厅等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以问候!

我们在这里汇集了 20 年 26 月 2023 日星期一至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最后一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本地顶级故事。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1. 警方扫描芭堤雅夜总会以阻止人口贩卖

芭堤雅警方目前正在打击该市的非法活动。

警方扫描芭堤雅夜总会以阻止人口贩运

2. 芭堤雅警方破获了据称在芭堤雅诈骗美国受害者 XNUMX 亿泰铢的印度骗子

几名涉嫌电话诈骗的人在这次行动中被捕。 这些人对大多数美国退休人员造成的总伤害是 超过三十亿泰铢。

芭堤雅警方在芭堤雅逮捕了涉嫌诈骗美国受害者 XNUMX 亿泰铢的印度骗子

3. 光着膀子的外国人在芭堤雅餐厅大闹,警方认为男子喝醉了

这个故事引起了广泛关注 在我们的 Youtube 频道上 在社交媒体上,它是迄今为止本周观看次数最多和评论最多的故事。

光着膀子的外国人在芭堤雅餐厅肆虐,警方认为男子喝醉了

4. 泰国和中国妇女在芭堤雅驾车射击中受重伤,嫌疑人被捕

事后迅速被捕的嫌疑人承认,他开枪打错了人,而是打算开枪打死两名在夜总会撞到他并冒犯他的韩国女子。

泰国和中国妇女在芭堤雅驾车射击中受重伤,嫌疑人被捕

5. 芭堤雅警方正在对非法导游展开严厉打击

过去三个月,泰国各地逮捕了超过 5,531 名非法从事导游工作的外国人。 如这段视频所示,警方还在芭堤雅全面打击非法移民。

芭堤雅警方正在对非法导游展开严厉打击

这就是本周的内容。 我们希望下周能为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