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al Pattaya Mall 宣布泼水节 2023 音乐会阵容

泰国芭堤雅——

泰国新年泼水节自 2019 年以来首次在芭堤雅举行,音乐会和派对齐备,Central Mall 已宣布节日期间的音乐会阵容。

由于大流行,泼水节也被称为泼水节,在 2020 年和 2021 年基本上被取消,2022 年只允许举行传统活动。但是,今年取消了限制,再次允许进行水战、音乐会和派对庆祝泰国新年。

因此,Central Mall Pattaya 宣布了该节日的明星阵容,包括 Bowkylion、Zom Marie、Zeal 和 Silly Fools。 免费入场,音乐会将在美芝路一侧中央购物中心前的下沉区举行。

不过请注意,您很可能在这些活动中被淋湿,尤其是在最后一天,也就是 19 月 XNUMX 日万莱节,所以请穿好衣服以备被淋湿!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