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外国男子因涉嫌抢劫芭堤雅大麻店老板 200,000 万泰铢而被捕

芭堤雅 —

警方逮捕了三名外国人,他们涉嫌抢劫芭堤雅一家大麻店老板 200,000 万泰铢。

THC 大麻店老板、44 岁的 Prinya Palsingh 先生于 25 月 XNUMX 日向芭堤雅警方报案,称他的韩国商业伙伴 Namil Kim 先生遭到两名外国人的袭击和抢劫。

据称,这两名小偷闯入了位于芭堤雅三路的 THC 大麻店,并从 Kim 的口袋中抢走了 5,000 泰铢,并从商店的保险箱中抢走了 170,000 泰铢。 在 Palsingh 的投诉后,芭堤雅警方开始调查,昨天,即 27 月 47 日,他们逮捕了三名外国人,包括 52 岁的英国籍 Marcus P. 先生、53 岁的韩国籍 Mr. Myung K. 和 XNUMX-岁爱尔兰籍Mark H.先生。

Marcus 和 Myung 被控在夜间串通抢劫并使用逃跑车辆逃跑。

与此同时,芭堤雅警方正试图明确将马克与犯罪联系起来,以便对他提出指控,但声称初步证据表明他参与其中。

嫌疑人没有与泰国媒体交谈,目前尚不清楚他们对指控的抗辩是什么,或者他们是否聘请了律师。 芭堤雅警方补充说,在泰国法庭证明有罪之前,所有嫌疑人都被假定为无罪。

《芭堤雅新闻》指出,受害人金先生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XNUMX 月下旬他还在芭堤雅一家深夜餐厅被一名泰国男子枪杀。 嫌犯后来认罪。 您可以通过点击或单击此处阅读该故事。

芭堤雅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两起事件是否有关联。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