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岁法国老人在巴真武里丛林失物招领

巴真武里 —

  一名法国老人在巴真府的泰国丛林中徒步旅行时迷路了。 这名男子被当地居民救出,据称安全。 

据报道,该男子于昨天(5 月 26 日)下午 XNUMX 点左右失踪。 他正在 Khao E-To 山徒步旅行,这是位于泰国中部巴真府的热门旅游景点。

昨天太阳下山时,巴真武里府的官员组建了一支搜索队,外出寻找这名男子,但没有成功。 然而,今天早上,也就是 27 月 XNUMX 日,当局接到报告称,一些当地人在山脚下发现了这名男子。

这名外国人被确认为 73 岁的法国籍 Chiara Cammacher 先生,被救出后被带到一家面馆休息并等待官员。 Cammacher 通过他后来到达的泰国妻子说,他正在山上徒步旅行,不小心偏离了小径。

这名正在度假的男子感谢官员们的服务。 随后,他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进行体检,但尽管他独自在丛林中度过了一夜,但他的身体和精神似乎都很好。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