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板球俱乐部以 10 个三柱门的胜利击败了英国俱乐部 CC,并接近 A 分区的领导者

泰国芭堤雅——

  英国俱乐部经历了从曼谷到马蹄角的曲折旅程,25 年 2023 月 25 日,在一个阳光明媚、微风习习的星期六下午,在马蹄角举行了一场更加凄凉的板球比赛。BCCC 没有他们的主要跑垒手 Tyrone Bond,所以总是将与正在成为板球机器的 PCC 作斗争。 BCCC 以 111 投 9 的成绩勉强挺过了 9.4 次失误,这永远不会给主队带来麻烦,他们在 XNUMX 次失误中轻松回家。

   Denzyl Allbright (BCCC) 和 Wez Masterton (PCC) 进行了掷球,裁判戴夫·萨姆维斯 (Dave Samways) 和巴拉 (Bala) 见证了这一过程,BCCC 输了,并被要求击球。 Mak Khan 和 Sunil Kumar 开始了击球,而 Ryan Driver 和 El Dutchie 开始了保龄球。 第二个球让 Mak 的腿残肢翻过场地,Mak 回到帐篷里吃鸭子。 一如既往,莱恩很难得分,而如果不是因为几个边路,埃尔达奇本可以拥有出色的数据。 然而,他的第二次失误让苏尼尔在长距离边界上被韦斯抓住了 13 次,而 BCCC 在 25 次越位后 2 投 4 中。 

  瑞恩的 3rd 当 Denzyl Allwright 的内摆手直接进入 Luke Stokes Denzyl 11 分,BCCC 31 分 3 分时,另一个三柱门的产量过高。Ryan 表现出色,让击球手没有喘息的机会,因为 Dale Lamb 被卢克 5 分,BCC 在 38 次失误后以 4 分 7 分看起来明显不稳定。 在此关头,BCCC 上演了一点复苏,因为 Ben Eastwell 在他的搭档 Pramodh Kamalakannan 被压制时一直在努力。 

  最终,Pramodh 松了口气,但 Habby Singh 的一个较慢的球让他垮台,当时他在 Short 中门被 Animal 抓住了 16 分。BCCC 以 72 分 5 分喝酒,事情看起来确实非常可怕。 Luke Stokes 将他的守门员手套交给了 Reds Liddel,而 Ravi Anandani 接过了折痕,但并没有持续多久,1 个球中有 6 个跑动,然后保龄球变化让他又喝了一杯茶。 这是贾尼什·帕里克 (Jainish Parikh) 3 分的 13 个小门中的第一个。 史蒂夫·克里斯蒂之前投过 3 次非常经济的投球,并在最后 2 次投球时立即取得成功,因为本·伊斯特韦尔在从深处跑出的落后点被卢克·斯托克斯的一次惊人的跳水接球抓住了。 

  本是 BCCC 的最佳射手,在 18 次失误后 84 投 7 中 17 分,问题是,“BCCC 能否持续 25 次失误?” 耆那教的 3rd 当 Yuvraj 被 Wez 抓到 4 分而 Talil Sanoon 失去了他的大部分树桩时,超过了一个盲人。BCCC 设法坚持了最后 2 次越位,并以 2 比 111 结束了他们的局,Dilip Mishra 在 9 和 George Charian 9 日,均未出局。 Ryan 和 Jainish 各拿了 7 个三柱门,Luke 拿了 3 个球,但是边路太多了——4 个!!

   这一点会很短。 Wez 和 Ryan 开始了 PCC 追逐赛,反对 Pramodh 和 Dilip 的保龄球,这是从 Pramodh 开始的经济。 然而,迪利普在 24 次失误中被韦斯击败 2 次。 普拉莫德的 3rd over 得到了与 18 相似的待遇。两个开场白都被 5 移除了th 结束了,但比分已经上升到 51,BCCC 在球场上度过了糟糕的一天; 好吧,Denyl Allwright 今天过得很糟糕。 他让韦斯的一次非常猛烈的开球从他的手中爆发出来,机会就在眼前。 Yuvraj 和 Ravi 通过旋转接管了进攻,但无济于事。 

  Wez 击中了 Yavraj 的几个边界,Ryan 对 Ravi 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但是当 Denzyl 在 24 岁时放弃 Ryan 并且得分为 76 和 7 结束时,Ravi 很沮丧th 超过。 这场比赛不会喝酒。 Wez 击败了 Yuvraj 的另外 14 个,Yuvraj 也遭受了让 Denzyl 再次放弃 Ryan 的侮辱。 决赛结束时,Yuvraj 的第 9 局与 Wez 的情况大致相同,以 6、4、dot 和 6 结束。 Wez 从 65 个球中获得 37 个 Not Out,包括 4 个 4 和 6 个 6。 瑞安 35 岁未出局。 这是整个团队出色的保龄球、防守和击球表现。 MotM 奖再次颁发给 Ryan Driver,因为他 3 投 20 中,35 投未出局,但它本可以轻松获得 65 分和 2 次接球的 Wez。

  PCC保持3rd 在 BCL A 组,但已将巴基斯坦 CC 的差距缩小到 3 分以内,与曼谷 CC 相差 3 分,但有 2 场和 XNUMX 场比赛。 亚洲之星仍然是他们唯一的重要对手。

  PCC 感谢其赞助商 Outback Sports 酒吧、Magic 酒吧、Ayen 酒吧和 Pattaya Sports Group 一直以来的支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