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烟商贩在芭堤雅树城市场被捕

芭堤雅 —

尽管呼吁电子烟合法化,但泰国警方昨晚在芭堤雅逮捕了两名携带 100 多件电子烟设备的泰国电子烟供应商,仍然对各种电子烟设备实施严厉禁令。

两次逮捕都发生在晚上 10 点 30 分左右,地点在芭堤雅的树城市场。 第一个摊贩名叫 Thawee Taweechan 先生,50 岁,他在街上卖带有水果香味的电子烟油时被当场抓获。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还从他身上缴获了 43 件电子烟设备。

随后,警方逮捕了另一名嫌疑人,20 岁的 Krisada Sangsawang 先生,当时他正肆无忌惮地在桌子上销售电子烟设备。 然而,这名男子声称他并不拥有被查获的 62 件电子烟设备中的任何一件,因为他只是一名雇员。 据他说,他被雇来以每天 300 泰铢的价格出售这些设备。

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接受法律诉讼。 他们表示,他们将扩大调查范围,以找到第二名嫌疑人所称的供应商的真正所有者,尽管 Krisada 声称他不知道其雇主的姓名或联系方式。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