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执法部门警告不要在网上玩愚人节玩笑

泰国曼谷-

泰国执法部门,特别是技术犯罪抑制部门 (TCSD) 已警告公众,XNUMX 月 XNUMX 日在网上的愚人节笑话可能会导致高额罚款和多年监禁。

自 2020 年以来,这一警告经常发生,当时 TCSD 首次发出严厉警告,以回应人们对 Covid-19 开愚人节玩笑并引起恐慌的恐惧。

这些警告在 2021 年和 2022 年的整个大流行期间一直持续,但现在距离定于 14 月 XNUMX 日举行的泰国大选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人们对 Covid 的担忧似乎已经转移,人们可能会利用愚人节来误导公众或开玩笑关于即将举行的选举。

根据 TCSD 的说法,根据《计算机犯罪法》,任何引起恐慌、破坏安全、错误信息或诽谤个人或企业的信息都可能被处以最高 100,000 泰铢的罚款或最高五年的监禁。

因此,TCSD 要求人们不要在网上玩愚人节笑话,并且在前几年还表示,根据他们的说法,恶作剧和恶作剧的节日和传统不是泰国文化或礼仪的一部分。

TPN 媒体指出,泰国有极其严格的计算机犯罪、诽谤、诽谤和诽谤法律,并且不像许多西方国家那样排除讽刺或模仿,因此这两种情况在泰国媒体和主要出版物中都非常罕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