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司机被敦促在 XNUMX 月之前支付逾期交通罚款,否则将面临多重处罚

国家的 -

泰国当局呼吁泰国司机在 1 月 30 日之前缴纳交通罚单。 那些逾期付款 2,000 天的人将被罚款 XNUMX 泰铢,并被扣分。

今天,27月1日,总理办公室发言人Ratchada Thanadirek警告逾期罚款的司机,从XNUMX月XNUMX日起,陆路交通部办公室将不会为那些没有缴纳交通罚款的人发放年度税标。在更新他们的车辆登记时。

相反,逾期罚款的司机将获得临时税贴,有效期为 30 天,他们必须在收到证明后 30 天内缴纳罚款,才能收到实际的税贴。

拉查达说,泰国皇家警察和陆路交通部正在联合执行两项纪律措施,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泰国道路安全的有效性。 一是驾驶记分制度,驾驶人违反交通规则将被扣分;二是对逾期罚款的车辆暂停发放税标。

发言人说,未缴纳罚款的人可以在支付年度车辆税的同时缴纳罚款,以提供更多便利。

另一方面,在临时税签失效后拒绝支付罚款的人将被处以 2,000 泰铢的罚款,并在总分 1 分中扣 12 分。 如果司机在一年内失去所有积分,他们的驾驶执照将被吊销 90 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