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老人在梭桃邑炎热天气驾车不幸身亡

图片:TMN 有线电视芭堤雅

芭堤雅 —

一名泰国老人在梭桃邑路上驾驶摩托车时不幸身亡。 警方怀疑他可能因天气炎热而中风。

梭桃邑救援人员将Somsak Changmai先生的遗体运往梭桃邑医院。 这名 76 岁的男子于 10 月 25 日下午被发现死于距离医院约 XNUMX 公里的一条通往芭堤雅的公路上。

救援人员告诉当地媒体,他们抢救这名男子的尝试失败了。 Somsak 在路上被其他司机发现。 他不省人事地躺在倒下的黑蓝色雅马哈 Spark 摩托车旁边。

梭桃邑警方表示,Somsak 可能是在炎热的天气里开车时中暑去世的。 不过,官员随后会对他的尸体进行尸检,以确定他的确切死因,或者该男子是否患有先天性疾病。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