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正在对非法导游展开严厉打击

芭堤雅 —

旅游警察正在全城搜寻在芭堤雅非法从事导游工作的外国人。 官员们透露,过去三个月,他们在泰国各地逮捕了超过 5,531 名非法导游。

由 Pol 领导的几名旅游警察。 泰国旅游局副局长 Pongsiam Meekanthong 少将于 25 月 XNUMX 日昨天被派往芭堤雅各地,以防止非法活动,重点是秘密从事导游工作的外国人。

《芭堤雅新闻》指出,外国人不得在泰国从事导游工作,因为导游被认为是仅限泰国国民的受限职业。

Pongsiam 少将告诉《芭堤雅新闻》,与旅游有关的犯罪活动显着增加,例如非法导游、非法旅游公司以及在芭堤雅市内及周边地区遗​​弃客户的导游。 这促使泰国皇家警察制定政策,包括加强监视和加快逮捕程序,以解决这些问题。

作为最近大故事的一个例子, 一群俄罗斯游客被他们的导游遗弃在 Koh Sak 上,如图所示。

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已报告了超过211起与非法导游有关的问题。 Pongsiam 少将说,这导致整个王国逮捕了 5,531 人。 他补充说,昨天的行动是全国各地旅游警察共同努力清理这一非法活动的后续行动。

该官员承诺将继续努力防止外国人非法工作和剥削泰国人。 那些知道从事非法导游工作的人的有用信息,请通过 1155 联系旅游警察。

这些行动是在泰国导游要求警方严厉打击之后发生的 关于在此处看到的受保护的仅限泰国的部门非法工作的外国人。 根据泰国法律,外国人甚至不能获得工作许可或工作签证来担任导游。

预计在泰国新年泼水节之前的几周内,镇压行动将继续进行。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