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看门狗组织敦促人们在泼水时放轻松并过一个传统的泼水节

芭堤雅 —

芭堤雅看门狗 Facebook 页面敦促人们在即将到来的泼水节期间更加注意向他人泼水,理由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想被淋湿。

芭堤雅看门狗 22月XNUMX日在脸书发帖表示,人们应该更多地关注泼水节的文化方面,不仅包括玩水和聚会,还包括做功德、参观寺庙、打扫卫生、拜访和敬老。

他们说,在2019年最后一个完整的泼水节期间,许多人在酒吧前的Beach Road设置水容器,并向一些不得不上班的人泼水,给他们带来了不便。 “这些骗子看起来好像在破坏别人的一天中乐在其中,”该页面说。

泼水节在 2020 年被完全取消,2021 年和 2022 年只允许进行传统活动,所有节日、聚会、音乐会和泼水活动都被禁止。 然而,今年,随着 Covid-19 大流行的消退,当局表示将再次允许泼水节所谓的“有趣”部分。

至于外国人,该页面继续说,许多人误解了泼水节的含义,只关注泼水、喝酒和聚会。 一些游客在自己的建筑物上准备了水箱,向街上的路人喷水,笑得好笑。

这些人的行为很恶作剧,而且可能有害,尤其是当那些被溅到的人正在开车时。 该页面警告说,他们的车辆可能会在水面上滑倒并坠毁。

“泼水节包括将水倒在受人尊敬的长辈的手上,而不是为了好玩而互相泼水。 这是一种表现出尊重的传统,并不意味着制造冲突,”PattayaWatchdog 说。

TPN 媒体指出,对该帖子的反应不一,许多人怀疑是否有人会遵循这一要求,而其他人则表示,经过三年的泼水节禁令,人们需要放松的机会。 许多人还同意并提出了一切建议,从彻底禁止到处泼水到水区或仅在 19 日进行一天的比赛。 然而,许多人也承认几乎不可能正确执行。

芭堤雅市尚未对帖子做出回应,根据该活动产生的旅游收入,似乎不太可能认真对待任何仅举办传统泼水节的建议。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