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嘻哈音乐节“Rolling Loud Thailand”将于 13 月 15 日至 XNUMX 日席卷芭堤雅

草案 - Sanook

芭堤雅 —

Rolling Loud Thailand 2023 将成为终极嘻哈体验,届时将有业内一些知名人士参加。 从 13 月 15 日到 24 日,传奇暹罗芭堤雅将举办一场 XNUMX 小时不间断的嘻哈活动,恰逢泼水节。

泰国已逐渐成为亚洲嘻哈音乐的热门目的地,而 Rolling Loud Thailand 2023 将巩固其作为该流派首选目的地的地位。 音乐节将汇聚来自美国、加拿大和韩国的世界知名嘻哈艺术家,包括 Travis Scott、Cardi B、Chris Brown、Jay Park、BiBi、Jessi 和 Big Naughty,他们都将齐聚 Legend暹罗芭堤雅场地就在芭堤雅。

自 2015 年在佛罗里达州首次亮相以来,Rolling Loud 已经引起了全世界的轰动,因为它吸引了超过 200,000 名观众。 凭借业内一些最受欢迎和最有才华的说唱歌手的表演,该活动已成为全球嘻哈粉丝必看的盛会。

无论您是否在芭堤雅,Rolling Loud Thailand 2023 都是您绝对不能错过的活动。 这个节日将与泼水节一起成为一年中最激动人心的活动之一。 因此,将您的日历标记为 13 月 15 日至 XNUMX 日,并准备好体验泰国的终极嘻哈盛会!

有关更多信息,请单击或点击此处。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