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意见反馈结果:是否应允许外国导游在泰国合法工作?

以下是我们的常规功能,我们会向我们的社区提出一个问题,大约一周后突出显示对该问题的不同答复和意见。

本周,我们向读者提出了以下问题:是否应该允许外国导游在泰国合法工作? 您可以通过单击或点击此处阅读原始文章。

我们在这里选择了一些不同的意见和回应。 我们注意到这些是读者的意见和想法,不一定反映芭堤雅新闻有限公司的意见和想法。

让我们看看你要说什么:

巴西亚:不,一点也不。

Johnny Stam-为什么游客需要 gogos 或酒吧的向导?

弗雷德:为什么不呢? 如果他们开面包车,他们很可能是比泰国人更好的司机。

索伦:没有。 外国人对泰国、泰国文化、泰国街头美食以及泰国导游了解的更多知识知之甚少。 所以我不同意。 也来自泰国本身。

Franco:要成为一名导游,你需要懂几门外语,而不仅仅是英语,所以我认为泰国工作人员是不够的。

RD 问题是很多泰国导游和他们的游客说的语言不一样,比如俄语或汉语,也不了解文化差异。 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外国游客更喜欢自己国家的导游的原因。

Terrel I-Ive 在国家公园有泰国导游,他们不会说英语,花更多时间监督我和制定规则,而不是当导游和解释历史、自然等。这没用,尤其是当导游是强制性的时候.

Rodi RI 认为应该允许一些人作为外国向导,但要限制数量并要求严格的测试和规则。

Olga M-许多来自我的国家俄罗斯的人更喜欢俄罗斯向导。 这与信任和理解他们的客户有很大关系。 许多俄罗斯导游在芭堤雅生活了几十年,对当地的了解比大多数来自其他省份的泰国导游要多。 如果我们纳税并获得签证,为什么我们不应该被允许?

Harry L-他们不仅不应该被允许,而且由于乌克兰的战争,我们应该考虑拒绝一般的俄罗斯游客。

Ton T-你好,我是泰国人。 英语不是我的母语,所以很抱歉。 我不认为外国人能理解我们的文化和历史,更像泰国人。 所以我认为泰国人只应该是向导。 但我确实认为泰国导游应该说他们旅行团的语言,这就是这个问题的来源。

想表达你的意见? 给我们发消息到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我们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推出全新的 TalkBack,敬请期待!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