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公园附近发现死者

芭堤雅 —

昨晚在芭堤雅公园附近发现了一具身份不明的年轻男子尸体。 泰国警方正在调查这名男子的死因。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于 6 月 25 日星期六下午 4 点左右接到通知,发现了一具腐烂的尸体。 事发地点位于芭堤雅 Banglamung 区的 Soi Chaiyaphruek XNUMX 公园附近。

调查人员和救援人员前往现场寻找一具没有身份证件的死者尸体。 官员告诉《芭堤雅新闻》,这名男子身穿蓝色衬衫、短裤和凉鞋,预计至少会在三天前去世。 在他的尸体旁边发现了几瓶能量饮料和大米威士忌,在当地被称为 Lao Khao,在海外被称为 moonshine。 警方保留了它们作为证据。

据在附近工作的一名保安、72 岁的 Wichian Wongchalee 先生说,他告诉《芭堤雅新闻》,这具尸体最初是被一名在公园里游览的外国游客发现的。 Wichian 说,这具尸体可能属于一名在渔船上工作的非泰国移民工人,但这似乎只是猜测。

遗体被运往警方法医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以查明男子的死因。 警方不怀疑有谋杀行为,怀疑是酒精中毒导致了该男子的死亡。

警方正在努力确认这名男子的身份。
-=-=-=-=-=-=-=-=-=-=-=-=-=-=-=-=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