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男子被拍到似乎从芭堤雅兑换处偷钱

芭堤雅——

一名外国男子被闭路电视录像拍到似乎在芭堤雅的一个兑换亭偷钱。

36 岁的兑换摊位老板 Kietisak Meeboon 先生于周五(24 月 XNUMX 日)向芭堤雅市警方提交了闭路电视录像证据th).

他告诉警方,24 月 8 日早上 00 点,他发现一个硬币盒从他位于北芭堤雅二路的兑换亭消失了。

他查看了闭路电视录像,然后发现一名男性外国人在交易开始前敲了敲展位的窗户。 当他意识到里面没有人时,他打开了未上锁的窗户,然后在早上 7:00 左右偷走了投币箱。 盒子里有大约800泰铢的硬币。

基蒂萨克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希望警方能够尽快追踪到这名可疑的外国人。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