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顶级甜品品牌“Chateraise”新款冰淇淋登陆Tasty Pattaya!

芭堤雅首创,日本进口 

只有 Tasty 在春武里府有售,包括芭堤雅和是拉差。 

现在,位于帕塔纳克 Unixx South Pattaya 门前的烧烤酒吧 Tasty minimart and café 率先在芭堤雅开始销售日本顶级甜品品牌“Chateraise”冰淇淋,而且全部都是从日本进口。 � � 

所有“Chaterraise”糖果均采用日本纯净水和优质鸡蛋、牛奶等制成。 

https://fb.watch/98tZrfPhK-/ 

牛奶 https://fb.watch/98uESPNMvk/

蛋面 https://fb.watch/98uLXzL0j4/

新的冰淇淋在下面,你现在只能在春武里的Tasty minimart买到。

“巧克力巴基”香草 

比利时巧克力香草冰淇淋棒 

25泰铢 

“Choco Bucky”巧克力 

比利时巧克力和巧克力冰淇淋棒 

25泰铢 

“最中”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 

45泰铢

北海道牛奶冰淇淋“最中” 

大包装 6 件 

156泰铢 

日式“黄豆”和“黑糖浆”冰淇淋 52THB 

日式“馒头” 

牛奶冰淇淋馒头 

52泰铢

北海道黄油软冰淇淋 

70泰铢 

比利时巧克力软冰淇淋 

70泰铢

高级京都抹茶冰淇淋 65THB 

甜点巧克力球香草冰淇淋 172 泰铢(20 件装) 

巧克力香蕉冰棒 

120 泰铢(6 条装) 

在 Tasty minimart、Café 可以买到这些 Chateraise 的糖果

双重幻想奶油冻 

50泰铢 

双幻白桃 

50泰铢 

还有更多!

芭堤雅的美味迷你超市、咖啡馆和烧烤酒吧 

坐落在 Unixx 公寓的前面,距离巴厘海码头不远,靠近帕塔纳克山 (Pratumnak Hill) 的路线,有一家小超市,集烧烤、酒吧和咖啡馆于一体,在芭堤雅很常见。由 The 拥有和经营芭堤雅新闻的朋友和商业伙伴芭堤雅日本人协会(PJA),无论是否是 Unixx 居民,都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商店附近甚至可以免费停车! 

地图 

(链接) 

https://goo.gl/maps/DwSBWqGcDvsnfypPA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