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航空对 2023 年泰国旅游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 该航空公司计划运营超过 40,000 个航班,预计总数
    4.4 年载客量为 2023 万人次
  • 该航空公司今年成立 55 周年,突出其高端定位

22 年 2023 月 XNUMX 日 – 曼谷航空公司 (BA) 预计,由于快速的旅行需求和世界经济的复苏,全球乘客总数将达到 COVID 前的 70-80% 左右。 2023 年,曼谷航空计划加强和提升其服务,以更好地为客户和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提供便利,突出其高端定位,并专注于提升其三个自有机场的运营; 苏梅岛、素可泰和达勒。 此外,2023 年是曼谷航空成立 55 周年,该航空公司将推出一些精彩的活动和宣传活动。 此外,该航空公司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以更加负责任的方式运营。 曼谷航空的目标是到 2023 年运送约 4.4 万名乘客并运营超过 40,000 个航班。

Puttipong Prasarttong-Osoth 先生,总裁评论说:“国际旅行和旅游业一直在逐步复苏,这导致世界所有地区的航空业都迅速复苏。 对于曼谷航空,自 2022 年 2022 月泰国取消旅行限制以来,我们见证了额外预订量的增加。 因此,2.7年,我们的总载客量为394.8万人次,比2021年增长29,892%。2022年我们运营243.8个航班,比2021年增长2022%。总体情况45年总载客量与2019年相比达到约2022%,并逐渐增加,到65年第三季度末,总客运量与2019年相比达到2022%。据信,来自其他国家的游客仍然将泰国视为他们的首选目的地,因为许多国家放宽了旅行限制,这导致泰国旅游业在 XNUMX 年继续快速复苏。”

“目前,曼谷航空公司运营飞往泰国 15 个目的地和亚洲 7 个目的地的航班。 到 2023 年,该航空公司计划通过曼谷航空广泛的网络吸引更多的泰国旅客在国内旅行,以及更多的国际旅客到泰国和该地区旅行。 该航空公司的目标是在 15,000 年实现 76 亿泰铢的客运收入,预计载客率达到 2023%。”

“在我们成立 55 周年之际,曼谷航空仍然致力于提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通过突出我们的高端定位,为我们的乘客提供无缝的旅行体验。 曼谷航空是一家优质的全方位服务航空公司,不仅以其卓越的服务而闻名,还以提供无忧的旅行体验而闻名。 曼谷航空客户通常可获得的一些突出优势包括免费选座、20 公斤行李限额、使用乘客休息室、机上餐饮。 此外,今年,该公司将突出其优势之一,即作为苏梅岛、素可泰和达勒这三个成功机场的独家运营商。 该航空公司旨在利用其管理的三个机场成为连接该地区独特目的地的航空枢纽。 到 2023 年,公司计划扩大机场的容量,并加强其管理系统、景观美化和环境管理,这将符合有关当局的规章制度并遵循国际标准。”

Puttipong 先生补充说, “曼谷航空意识到可持续增长的重要性,并希望确保公司的所有利益相关者都能在保护环境的同时实现可持续发展,特别是关注最重要的环境问题——气候危机管理,公司对此非常重视。 最近,曼谷航空公司一直在实施高效喷气燃料管理项目,以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除此之外,该航空公司还加入了国际民航组织的国际航空碳抵消和减排计划 (CORSIA),以支持降低国际航班二氧化碳排放和遏制航空业对气候变化影响的目标。 目标是到 2050 年实现净零碳排放。此外,该公司还计划涉足其他可持续发展领域,例如可再生能源研究; 评估组织的碳足迹、废物分类项目的发展计划和升级回收项目。

Anawat Leelawatwatana 先生,财务与会计高级副总裁,评论说“曼谷航空公布了 2022 年的经营业绩; 总收入为 12,742.1 亿泰铢,与 124.8 年相比增长 2021%,这是由于总收入的增长来自航空客运收入增长 609.8%,机场业务收入增长 465.4%,以及机场相关业务收入分别增长71.6%。 因此,该公司公布的运营亏损为 889.3 亿泰铢,与 64.9 年相比下降了 1,643.2%(2021 亿泰铢)。”

“2022年,公司子公司Bangkok REIT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作为BA Airport Leasehold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BAREIT”)的REIT管理人,募集资金14,300亿泰铢,并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BAREIT 14 年 2022 月 2022 日。苏梅岛机场在 1.3 年表现出显着增长,该机场共有 15,000 万名乘客,为 XNUMX 多个航班提供服务。 因此,我们相信随着旅游业的复苏,苏梅岛机场今年的表现会更好。”

“乌塔堡机场开发项目的最新消息,乌塔堡国际航空有限公司(UTA)已经准备好航站楼的设计和施工工作,并准备在收到最终文件后开始施工过程当局的批准。”

Komkrit Ngamwongwirot,大客户和辅助产品总监,评论说:“今年,公司预计收入的比例将主要来自国外市场,我们将其视为准备消费和旅行的市场。 我们相信来自这些市场的收入将增加约 60%,总收入将主要来自我们在主要市场的 GSA 代理商,包括欧洲、美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南非国家,以及另外 20 个国家世界各国。 除此之外,我们相信我们的销售也将来自我们的合作伙伴航空公司,目前全球约有 100 家航空公司。 尽管如此,今年我们将更加关注的分销渠道之一是在线旅行社,这无疑将成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之一。”

“2023年,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开拓海外市场。 我们将任命 12 名新的 GSA 代理商,这将使我们在全球拥有的代理商总数达到 41 家。 新任命的代理商大多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和比荷卢国家。 此外,公司将在德国、奥地利、瑞士、香港和澳大利亚指定独家代理。”

“对于被视为竞争激烈的市场的泰国,我们计划在全年战略性地推出促销活动。 此外,我们将与保险公司、汽车租赁、酒店等相关业务合作伙伴合作,通过有吸引力的活动和促销来增加辅助收入。 此外,我们还为学生、老人和残疾人提供特别折扣。”

“在营销传播方面,今年我们将使用色彩营销策略,通过蓝色来营造品牌认知度,这是我们的企业形象。 今年品牌的概念是“蓝色是幸福的颜色”,反映了曼谷航空品牌的颜色。 各种深浅不一的蓝色将与我们的主持人 Yaya Urassya 一起代表该品牌,她已经担任曼谷航空 8 年的代言人。 Yaya主演的曼谷航空蓝色新电视广告将于今天发布,希望大家看到会喜欢并产生共鸣,想去旅行的时候,应该会想到蓝色和曼谷航空,因为蓝色是幸福的颜色。”

“对于营销活动,今年我们将推出一些令人难忘的活动,以加强我们在泰国的品牌知名度。 体育营销仍将是我们今年的主要关注点,因为事实证明,它可以创造巨大的旅行需求,并提升曼谷航空公司作为精品组织者的品牌知名度。 今年,我们将继续举办“曼谷航空精品系列”,这是我们的年度跑步活动。 4年将在4个不同的目的地举办2023项赛事,分别是苏梅岛半程马拉松、兰潘夫半程马拉松、攀牙半程马拉松和素可泰半程马拉松。 所有活动都将融入可持续发展概念,以帮助提高人们对全球气候危机的认识,例如,我们今年所有的跑步衬衫都是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与泰国旅游局 (TAT) 合作举办曼谷航空冲浪节,该活动将在攀牙府的 Khaolak 举行,以帮助促进二线城市的体育旅游。”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