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中国妇女在芭堤雅驾车射击中受重伤,嫌疑人被捕

芭堤雅 —

昨晚,两名妇女在离开芭堤雅的一家酒吧后遭到残酷的驾车枪击,其中一名在脸颊上。 警方相信枪手射错了人。

4 月 1 日今天凌晨 02 点 10 分,凶猛的袭击发生在芭堤雅 Soi Chaloem Phrakiat 24/26 入口附近。 Sawang Boriboon 的救援人员救助了两名在驾驶梅赛德斯-AMG 回家时被枪击中的女性,即 24 岁的 Nippawan Vola 女士和她的中国朋友 XNUMX 岁的李欣颖女士。

据救援人员称,泰国人Nippawan的脸颊中弹,而Xinying的左手腕中弹。 芭堤雅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受害者的奔驰车有多个弹孔,他们在事发现场发现了 9 枚 XNUMX 毫米子弹。 这两名妇女被紧急送往芭堤雅纪念医院接受即时治疗。

警方展开调查后获悉,受害者刚刚离开位于 Soi Chaloem Phrakiat 4/1 的一家名为 Ying Club 的酒吧。 官员们参观了该场所并向其工作人员询问线索,他们被告知早些时候在酒吧发生了一场小规模争吵。

工作人员称,这涉及一群当地青少年和另一群韩国顾客。 当他们的朋友不小心走进对方时,这两组人发生了争执。 与此同时,这些女性只是普通顾客,没有一群人,绝对不会造成任何问题。 据工作人员说,争吵是在没有暴力的情况下解决的。

然而,这两组人巧合地与受害者同时离开了酒吧。 韩国顾客向左转,女士向右转。 工作人员说,他们记得当地的青少年向右转,不久之后,他们听到了多声枪响。 警方认为,嫌疑人可能开枪打错了人。

今天,24 月 29 日,芭堤雅警方迅速逮捕了一名枪手,9 岁的 Nopporn Inpom 先生。嫌疑人已逃往素可泰省,并使用 XNUMX 毫米手枪被捕。 他被迅速带回芭堤雅接受审讯。 据报道,最初他承认向受害者开枪,声称他开枪打错了人。

枪手目前已被警方拘留,等待法律程序。

两名受伤的妇女已被转移到曼谷-芭堤雅医院,据报道,她们之前的危险状况已经好转。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