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醉酒的丹麦男子据称拒绝为烤肉付款并殴打女店主

芭堤雅 —

据报道,一名据信醉酒的外国男子在芭堤雅袭击了一名女烤肉店老板。 受害人说袭击她的人拒绝为他订购的食物付款。

24 月 2 日清晨,警方迅速制止了一场在芭堤雅中部 Flipper House Hotel 对面附近爆发的斗殴。 凌晨 XNUMX 点,警察与一名外国男子对峙,据他们描述,这名男子喝得酩酊大醉,情绪低落。

这名男子,仅被确认为丹麦国籍的马丁,他的衬衫被一位女性烤肉店老板 Thanita Panwai 女士撕掉了。 这名 44 岁的妇女告诉警方,在他向她扔了一瓶番茄酱并打了她的脸后,她不得不拉他的衬衫以防他逃跑。

Thanita 面部肿胀。 她声称当她要求马丁为他订购的三份烤肉串付款时,马丁突然袭击了她。 据她说,这些食物只花了 210 泰铢,据报道,这名外国人被这个价格激怒了,还打了受害者的脸。

此外,在警方调查这起事件时,这名丹麦男子又当着执法人员的面偷偷袭击了这名女子,他拽着她的头发,将她的头撞在一根杆子上。 马丁立即被捕,后来因其厚颜无耻的行为而入狱。

警方表示,他们计划拘留这名男子,直到他清醒过来。 官员们还指示塔尼塔去医院检查她的身体并获取文件,以便对这名男子提出法律指控。

至于嫌疑人,他拒绝接受媒体采访,被警方描述为不合作。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