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春武里人在他的晚餐中发现了稀有的 Melo 珍珠

芭堤雅 —

春武里府的一名男子在做晚饭时得到了惊喜。 他在一只即将吃掉的蜗牛体内,发现了一颗价值百万泰铢的珍稀Melo珍珠。

这名名叫 Amorn Prakongkwan 的男子是一家油漆店的 54 岁老板,他告诉《芭堤雅新闻》,他正在为家人做晚饭时,一只圆形物体从他煮的蜗牛身上掉了下来。 进一步检查后,他发现这是一个闪亮的圆形物体,似乎是一颗非常稀有的 Melo 珍珠。

Melo 珍珠因其稀有性和独特的外观而独一无二且价值很高。 它们在 Melo 蜗壳内形成,Melo 蜗壳是一种大型海蜗牛,可在泰国浅水区找到。 Melo 珍珠仅由一小部分 Melo 蜗壳生产,这使得它们比其他类型的珍珠更加稀有。

根据泰国宝石和珠宝协会的说法,Amorn 的珍珠重量超过 10.33 克拉,经证实是真品。 虽然他仍然可以决定它的价格,但根据它的大小、形状和质量,这颗珍珠的价值可能超过一百万泰铢。 Melo 珍珠的价值还取决于其颜色、光泽以及是否有瑕疵或瑕疵。

在Banglamung 区出生长大的Amorn 说,他以每两公斤仅80 泰铢的价格买下了这只携带宝物的蜗牛。 那人差点把它扔掉,以为是一块石头,但他幸运地捡起来,发现它不是。

截至发稿时,这颗珍珠仍由 Amorn 拥有。 他说,当他能决定它的价格标签时,他很快就会在社交媒体上出售它。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