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男子在芭堤雅撞到摊贩并受重伤

芭堤雅 —

一名49岁的泰国男子突然撞向路边的当地宗教摊位,受重伤。

事件发生在今天凌晨 02:40,23 月 XNUMX 日。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在接到一名男子受重伤的通知后,赶往芭堤雅 Banglamung 区 Soi Pornprapanimit 的当地一个出售佛教产品的摊位。

受害者 Phothong Chaitamat 先生是一名 49 岁的沙功那空府本地人,被发现躺在路边不省人事。 这名男子正在大量流血,所以救援人员在将他送往 Banglamung 医院之前对其进行了急救。

摊主 26 岁的 Worachart Pilarat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当时正在附近睡觉,听到他的摊位发出巨大的撞击声。 当他到达他的展台时,他震惊地看到一辆摩托车撞上了它。 受害者被发现在他的车旁边。

Phothong 在 Banglamung 医院接受密切医疗救治。 警方正试图确定碰撞的确切原因。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提示@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