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电箱中发现隐藏的武器缓存

芭堤雅 —

昨晚,芭堤雅警方在街道的接线盒中发现了几把剑。 突如其来的发现时,警方正在对海滩上的非法物品进行严厉打击。

芭堤雅警方目前正在全市打击各种类型的非法活动。 昨晚 11 月 30 日晚上 22 点 XNUMX 分,警察在芭堤雅海滩附近的一个城市街道配电箱中发现了一个似乎隐藏的武器库。

盒子里藏着三把剑,一把刀,一把镰刀。 显然,没有人现身认领这些武器的所有权,但警方带走了一群坐在箱子附近的可疑青少年,在警察局接受讯问。 这些武器被没收并存放在车站。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将每天继续进行这种严厉的打击行动,其中还包括在旅游景点进行随机检查,以增加前往芭堤雅旅游放松的游客的信心。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