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方继续打击对儿童的性剥削,在武里南等地进行突袭和逮捕

武里南 –

官员们突击搜查了武里南的一家餐馆/酒吧,据报道他们在那里发现了两名未成年人,两名妇女因涉嫌在线儿童性剥削而在泰国其他地方被捕。

打击人口贩运部门(ATPD 警方)告诉 TPN 媒体,周三(22 月 XNUMX 日)nd) 他们在武里南府的一家餐馆逮捕了 35 岁的 Tuenjai 'Kukkik' Thamprakoan 女士。

四名年龄介乎十六至十七岁的少女被发现在该餐厅为顾客服务。 Tuenjai 被指控对儿童进行性剥削、未经许可经营场所(无证卖酒),并允许 18 岁以下的员工在卖酒的地方工作。

与此同时,ATPD 警方还告诉 TPN 媒体,两名女性因涉嫌参与在线儿童性剥削而在其他地方被捕。

31 岁的 Kanjanee 女士在 Ratchaburi 被捕,35 岁的 Thanyaphon 女士在宋卡府的 Sadao 移民局被捕。 他们被指控经营儿童性剥削服务。 Thanyaphon 女士承认了指控,但 Kanjanee 女士仍然否认指控。

在泰国南部多个省份,ATPD 警方解救了 15 至 18 岁的女青少年后,这两名女子被捕。 他们发现,这些青少年是被这两名嫌疑人说服/培养参与网络性剥削的。

这些孩子每次为顾客提供服务时都会收到 700 至 900 泰铢的收入。 两名嫌疑人收到了 700 至 1,000 泰铢的佣金。

截至发稿时,所有嫌疑人均已被拘留。

本文的原始版本出现在我们的母公司 TPN 媒体拥有的姊妹网站 TPN 国家新闻上。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需要法律建议或律师?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点击这里。

单击此处查看有关向我们列出房产的更多信息。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