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历史性的亚足联沙滩足球亚洲杯在输给阿联酋后落下帷幕

泰国芭堤雅——

作为今年赛事的东道主,泰国首次进入亚足联沙滩足球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已经接近尾声,但球队高昂着头离开,他们的教练为他们的成就感到自豪。

过去一周,三支顶级球队进入国际足联世界沙滩足球杯的杯赛一直在芭堤雅地区 Soi 12 附近的乔木提恩海滩举行。

泰国队在 22 月 630 日星期三晚上 2 点在满满的观众面前与强硬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队进行了比赛,但尽管受到了家乡球迷的大力鼓励,泰国还是在一场艰难的比赛中以 4-XNUMX 输掉了比赛。

尽管输球了,但球员和球队在赛后告诉相关媒体,他们为能走到现在这一步感到自豪,并对未来充满期待。 他们还感谢成千上万的球迷,他们在上周为他们的每一场比赛挤满了体育场。

与此同时,阿联酋进入半决赛,面对强大的伊朗队的威胁,伊朗队在同一晚以 10-0 击败巴林队。 另一组半决赛挑战者将于今天,即 23 年 2023 月 XNUMX 日决出。卫冕冠军日本队在对阵科威特队的比赛中备受青睐。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中国队对阵阿曼队。

今天的比赛从晚上 630 点开始,免费入场,先到先得。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