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着膀子的外国人在芭堤雅餐厅肆虐,警方认为男子喝醉了

芭堤雅 —

芭堤雅的一名外国男子今天凌晨因在 Third Road 的一家 Isaan 餐厅引起骚乱而被捕。 警方表示,这名男子可能是喝醉了。

3 月 23 日凌晨 XNUMX 点,芭堤雅警方接到报案,称一名捣乱的外国游客在芭堤雅第三路沿线的一家餐馆造成骚乱并损坏财产,警方迅速采取行动。

当警察到达现场时,他们发现一名大约 35 至 40 岁的光着膀子、肌肉发达的外国男子在餐厅里跑来跑去大喊大叫,据说看起来很困惑和陶醉。

一位名叫“Mix”的 42 岁泰国目击者告诉《芭堤雅新闻》,这名男子突然从街上不知从哪里跑出来,并试图进入餐厅的厨房。 据 Mix 称,他吓坏了其他顾客,还损坏了该场所的财产。 餐馆工作人员告诉警方,他不是顾客,也没有购买任何东西,餐馆里没有人认出他。

这名男子尖叫着大喊大叫,无视多次要求离开的要求,于是报了警。

警察的出现驱使该男子急忙跑到餐厅二楼躲藏起来。 然而,由于他的力量,在许多当地人的帮助下,当局最终将他制服并戴上手铐。 该男子年龄约35-40岁,国籍不明,没有身份证件和钱包。 他被带到芭堤雅警察局接受指控。

尽管这名男子继续尖叫和大喊大叫,继续在警察局制造场面,但没有人因此事件受伤,警方称他不合作且处于愤怒状态。

警方计划将这名男子关在牢房里,直到他清醒过来,这样他们才能了解更多关于他身份的信息,并考虑提出法律指控。 不知道是否会进行酒精或药物测试。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