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芭堤雅居民在摩托车碰撞中受重伤

芭堤雅 —

今天早上,两名芭堤雅居民在南芭堤雅的一条道路上发生车祸,随后被紧急送往当地一家医院。

03 月 30 日凌晨 23 点 XNUMX 分,Sawang Boriboon 救援服务在南芭堤雅帮助了两名身份不明的交通事故受害者。 身份不明的受害者,一名老人和一名少年都受了重伤。 驾驶黑色雅马哈M-Slaz摩托车的老人不知何故被轿车压在了头上。 驾驶灰色本田波浪的少年躺在附近的路上,几乎没有呼吸。

两人被救援人员紧急送往最近的医院。 34 岁的轿车司机 Komkyou Sida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他看到两名受害者都试图超越对方。 然后他们的摩托车突然相撞,撞到他的车前。 老人滑到车底下,被困在那里。

两人正在当地一家医院康复。 芭堤雅警方正在检查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碰撞的确切原因。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