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芭堤雅居民在驾车乒乓炸弹袭击中受伤

芭堤雅 —

1 月 23 日凌晨 XNUMX 点左右,一群十几岁的摩托车手向两名芭堤雅妇女投掷乒乓球炸弹,两名妇女受伤。

受害者 30 岁的 Nantawan Kosakun 女士和 20 岁的 Saowalak Kanpratuyod 女士在爆炸中受了轻伤。 他们得到了 Sawang Boriboon 救援人员和芭堤雅警方的协助。

两人向警察说,当他们骑着摩托车回家时,大约 10 名青少年骑着五辆摩托车向他们靠近,并无缘无故地向他们投掷乒乓球炸弹,造成他们的脚受轻伤。

事发后,这群嫌疑人短暂逃跑,但很快又回来并持枪。 暴力团中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大喊他们要开枪打死受害者,幸好他们没有。 这群人在警察赶到之前再次逃脱。

芭堤雅警方正在努力确定嫌疑人的身份,受害者声称他们不知道嫌疑人是谁,也没有与任何人发生过问题。 芭堤雅警方正在审查整个情况。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