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告:安息吧 Pierre Yves Eraud,芭堤雅外籍人士和杰出的扶轮社员

Pierre Yves ERAUD 于 15 年 2023 月 XNUMX 日离开了我们

作为一位伟大的人道主义者,皮埃尔伊夫非常重视扶轮社员特有的尊重和仁慈。 他本质上是一个真正的扶轮社员。

退休前,他是法国卡涅雷诺阿扶轮社的成员。
皮埃尔伊夫在芭堤雅退休。

2004年XNUMX月,参与创建Rotary Pattaya Marina。
他是一个活跃的成员,特别是在他活跃的生活中活跃的艺术品拍卖和拍卖中。

他曾三次当选俱乐部主席。

皮埃尔·伊夫,我们的朋友,安息吧”
带着我们的谢意,

皮埃尔·伊夫之友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