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扫描芭堤雅夜总会以阻止人口贩运

芭堤雅 —

芭堤雅警方与泰国移民局等多家机构联合行动,昨晚搜查了芭堤雅的两个夜生活场所,以防止人口贩卖、未成年人、非法毒品和携带武器。

该操作是由最近 袭击普吉岛巴东地区,它揭露了人口贩卖和儿童性剥削活动。 芭堤雅的搜查于昨天(11 月 21 日)晚上 XNUMX 点进行,据警方称,警方随机针对南芭堤雅 Soi Bongkot 的两个夜总会进行了搜查。

许多机构参与了这次行动,即芭堤雅警察局、春武里府移民局和旅游警察局。 当局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在搜查了这两个场馆后没有发现任何违法行为,不过他们承诺将继续这项即兴行动,以阻止人口贩运、非法毒品、顾客或场馆警卫以及未成年人携带武器。

波尔。 春武里移民局局长帕里尼亚克林克索恩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他想让芭堤雅成为游客清洁安全的目的地,而这一目标可以通过防止各种不当行为来实现。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