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女子因携带冰毒和冰毒药在警察检查站被捕

芭堤雅 —

13 月 19 日,芭堤雅警方在今天凌晨的例行检查站抓获了一名携带 22 克冰毒和 XNUMX 粒冰毒药丸的泰国妇女。 

今天凌晨 02 点 30 分,警察们照常在芭堤雅第三路检查站,一名女摩托车手开车进入检查区。 警察带着随身摄像头,要求搜查这名泰国女子和她挂着曼谷牌照的黄色本田 Click 摩托车,并在该女子的腰包中发现了非法毒品,包括 13 克冰毒和 19 颗冰毒药丸。

警方确认这名女子为 38 岁的 Panada Saiklang 女士。警察将她从检查站运送到芭堤雅警察局,以面对毒品指控。 据报道,Panada 承认以 6,000 泰铢的价格获得冰毒,称冰毒是她从经销商处购买的“红利”赠品。 据报道,芭堤雅警方正在努力查明经销商。

警方告诉《芭堤雅新闻》,在嫌疑人身上发现毒品的那一刻清楚地记录在随身摄像机上。 该女子正在接受法律诉讼,截至发稿时仍被警方拘留。

-=-=-=-=-=-=-=-=-=-=-=-=-=-=-=-=

帮助支持 2023 年的芭堤雅新闻!

您的泰国之旅需要医疗或旅行保险吗?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