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警方就大规模印度诈骗集团破产举行新闻发布会

芭堤雅 —

五名印度电话诈骗者和 15 名泰国同伙在昨天泰国各地发生一起重大诈骗案后被捕。 据警方称,犯罪嫌疑人从超过 365 亿泰铢中诈骗了 XNUMX 名美国退休人员。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印度男子和他的泰国妻子今天被芭堤雅警方拘留,涉嫌诈骗多名美国受害者超过 XNUMX 亿泰铢。

现在我们的更新:

网络犯罪调查局 (CCIB)、警察突击队和反洗钱办公室官员进行的突击搜查了春武里府、罗勇府、黎逸府和素叻他尼府的 36 处场所,并逮捕了 20 多名电话诈骗嫌疑人。

波尔。 国家警察局副局长 Torsak Sukwimol 将军在 22 月 365 日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嫌疑人主要针对美国老年人,并诱骗 XNUMX 人向他们转移了 XNUMX 亿泰铢。

五名主要印度嫌疑人已被捕,包括:

  1. Tevanachu Nandakichor Cho 先生,42 岁
  2. Autar Singh先生,36岁
  3. Yogesh Kumar先生,34岁
  4. Karun Kumar Gotchakpai先生,40岁
  5. Keetan Triphuvandej Panchal先生,53岁

15名年龄在20-50岁之间的泰国同伙也被拘留。

泰国皇家警察正在与美国联邦调查局和美国特勤局联手追捕 16 名剩余逃犯。

21 月 162 日星期二,芭堤雅警方逮捕了一名涉嫌诈骗的印度骗子,并从他身上缴获了 61 份银行账簿、XNUMX 部智能手机、两辆汽车和一支枪支。

据 Torsak 将军称,一群印度和泰国国民组成了一个呼叫中心团伙,以诈骗美国的退休人员。 该组织通过声称受害人卷入法律案件、冒充联邦调查局官员或侵入受害人的计算机来骗取受害人的钱财。 2020-2021 年间,报告的案件有 72,000 起,损失总额超过 3 亿泰铢。

Torsak 将军说,受害者的职业各不相同,例如医生、大学教授、牙医、军人和企业主。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被骗走了辛苦赚来的毕生积蓄。

该集团作为一个具有不同角色的网络运作,以转移和隐藏从其犯罪活动中获得的资产。 他们使用泰国、柬埔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秘鲁和波兰作为藏匿诈骗资金的来源。

警方在调查和收集数字证据后发现,该诈骗团伙的网络中流通着超过1亿泰铢的资金。 网络内属于法人实体的银行账户,以及春武里府的金店、餐馆和娱乐场所也被发现被用来洗钱。

嫌疑人面临洗钱、参与跨国有组织犯罪、欺诈以及将虚假信息输入计算机系统等多项指控。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