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在芭堤雅的中国人质安全获释,一名嫌疑人被捕

芭堤雅 —

一名中国妇女和她的兄弟在被中国同胞绑架后于今天(22 月 XNUMX 日)安全获释。 一名疑似绑架者被捕,另一名绑架者逃回中国。

先说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中国妇女在芭堤雅的一所学校接孩子时被绑架。 她的丈夫向警方报案,称嫌疑人要价 4.7 万泰铢,以换取他妻子的自由。

现在我们的更新:

警方昨晚于晚上 11 点在素万那普机场逮捕了一名中国公民,据报道这名中国公民与周一绑架一名中国妇女及其兄弟有关。 据警方称,这名男子正准备从泰国潜逃到中国,但他的同伙已经设法逃到了上海。

在 33 岁的 Shan Qi Qiang 女士和她的兄弟被 Qiang 的丈夫、33 岁的马明山先生报告失踪后,泰国警方于周一开始了紧张的调查。绑架者向人质丈夫索要4.7万泰铢时的通讯信号。

在他妻子的车被警方发现遗弃在春武里邦拉蒙区之前,明山向绑架者转移了 970,000 泰铢。 警员注意到身为商人的中国丈夫不太合作,怀疑他可能认识嫌犯。

4月22日今天凌晨XNUMX点,明山的妻子和弟弟安全获释,返回芭堤雅的家中。 据警方称,两人没有受伤,但看起来很虚弱。

截至发稿时,他们正在接受官员的采访,他们仍在努力确定导致事件发生的步骤。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