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梭桃邑附近发现火箭发射器

照片:娜娜

梭桃邑—

当梭桃邑警方在春武里府梭桃邑区中部发现一个全新的火箭发射器时,他们感到非常震惊。

20 月 XNUMX 日星期一,警方接到警报,称一些工厂工人在梭桃邑区的路边偶然发现了一个可能致命的火箭发射器。 据前往现场检查的调查人员称,该武器用于打击坦克,没有发现火箭弹。

反坦克发射器状况良好,并带有英文字母和数字,表明其批号为 ARMA44 82 0009。虽然该武器没有弹药,因此不构成威胁,但它被运往海军军械部以确定其所有者和下落据当局称,它来自。

波尔。 梭桃邑警察局局长潘雅杜姆莱克上校告诉当地媒体,这把武器的主人可能是因为害怕被抓到而放弃了它,因为警方目前正在对毒品和武器等非法物品展开严密检查。 他表示,他将与海军军械部协调,查明发射器的主人。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