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芭堤雅海滩发现的大型海龟尸体

芭堤雅 —

在芭堤雅海滩发现了一具海龟尸体。 预计至少有 40-50 岁。

4 月 3 日,今天凌晨 30 点 21 分,游客在芭堤雅的 Soi Phratamnak XNUMX 附近发现了这具尸体。 他们联系了当局来看这只动物。

龟的尺寸为 80-90 厘米宽,从头到尾长 100-120 厘米。 当局告诉《芭堤雅新闻》,它重约 60 公斤,预计至少有 40-50 岁。 尸体正在腐烂,可能会死 2-3 天左右。

偶然发现这只乌龟的泰国游客 Nittaya Thongbang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她注意到这只乌龟躺在沙滩上,一开始很高兴看到这么大的动物。 然而,当她靠近它的时候,她立刻就闻到它已经死了。

海洋和沿海资源研究与开发中心将尸体从海滩上移走,并将其运送到他们的设施,以进一步审查其死因。

芭堤雅新闻读者上周在乔木提恩海滩报道了一只较小的死海龟,最终也被当局移走。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