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方在芭堤雅逮捕了涉嫌诈骗美国受害者 XNUMX 亿泰铢的印度骗子

芭堤雅 —

一名印度男子和他的泰国妻子今天被芭堤雅警方拘留,涉嫌诈骗多名美国受害者超过 XNUMX 亿泰铢。

国家警察局副局长今天(21 月 10 日)上午 XNUMX 点,Torsak Sukwimol 将军在一支突击队和网络犯罪调查局 (CCIB) 的官员的陪同下,对芭堤雅 Banglamung 区的一所房屋进行了突击搜查。 突袭行动是由美国大使馆发出的通知引发的,该通知称该住宅被骗子用作藏身之处。

在搜查完房子后,Torsak 将军告诉《芭堤雅新闻》,他逮捕了一名身份不明的印度国民,年龄在 50-60 岁之间,他的泰国妻子年龄在 40-50 岁左右。 据美国大使馆称,两人被指控欺骗众多美国公民,损失总额超过 XNUMX 亿泰铢,并已逃往芭堤雅。

托尔萨克将军说,警方从两名嫌疑人身上缴获了几把车钥匙、银行账户簿、智能手机和武器。 明天(10 月 22 日)上午 XNUMX 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提供有关此案的更多详细信息。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